1.jpg3.jpg

 

雖然放了兩張齡予的威尼斯總督宮美照

但其實這是齡予心與齡姐同在! 現在是來自於齡姊現場報導Live!

 

我們絕對是今年第一個寫的!因為上禮拜六2018/1/27才剛開始這個超大節慶,

大家看了有興趣就請快點買機票飛去威尼斯吧!從台灣過去都得轉機,雖然起碼13個小時的航程,但還是掛包票會讓你覺得太值得。

威尼斯面具節算是超大嘉年華,滿山滿谷的人通常都會集中在週六、週日出現,

平日的面具節比較稀疏,大部分都是像我們一樣臉上畫個花紋,或者戴個面具的觀光客,

偶爾可以看到一些裝扮好的路人在街上,請放心有禮貌的去詢問:「請問可以跟你拍張合照嗎?」

以目前的經驗來說,外國朋友們都非常友善而且開心的跟我們合影喔!

齡姊週六當天從火車站往聖馬可廣場前進,以第一手照片來傳達其實我感覺就是整個城市的cosplay(*¯︶¯*)  

其實真的蠻有趣的,特別有些角色老外裝扮起來完全就是 真品! 

下面一起出發吧!

   

這是在火車站前的瑪莉歐、路奇兄弟倆,感覺瑪莉歐瘦了點,路奇胖了點。

  

這是誰?我剛開始覺得是哪部恐怖漫畫,也太暗黑了吧( ゚д゚)後來發現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愛麗絲、紅心皇后、還有帶懷錶的那隻兔子。而且人家還真的是走暗黑路線,整體風格統一!

    

在火車站一出來,有很多這種攤位可以幫你畫臉上的花紋,是當地的美術大學學生出來打工兼差,畫一次10歐。如果不想買面具的朋友們,這個方式也很不錯喔!齡姊的在地朋友很推薦,她說:這個起碼照相知道你是誰 XDDD

  

這兩位不是模特兒!國王皇后點了咖啡,桌上還放了美乃滋、芥末醬還有番茄醬⋯⋯我猜他們點了薯條,哈哈。

  

看到人有多少了吧!面具嘉年華不是浪得虛名的

  

古錐的小朋友,其實我以為大家都是穿著這個像加西莫多的衣服帶面具跑來跑去。完全錯誤⋯⋯後來齡姊也是抱著這個小帥哥拍了張照,在這就不爆照了。

    

蛋糕跟叉子先生出巡,嘿嘿,不是一個蛋糕,是蛋糕三姐妹!感覺很適合貼上招牌,「xx蛋糕店,貌美如花好吃喔」之類的♪(´ε` )

這是撲克牌士兵,可惜跟最前面的愛麗絲朋友們相隔大概走路三十分鐘,不然湊一湊,完全就是故事重現。這幫士兵佔據了一個橋,感覺這種裝扮也是蠻簡單,但是很有巧思,注意到他們的頭型都有換了嗎?鬼牌的還帶了帽子咧!

   

who is this?是海綿寶寶~~他的朋友們~~馬上就出現啦!這些小朋友都是一起出現,但我覺得海綿寶寶的臉很不情願,可能是穿了哥哥剩下的,哥哥去穿了章魚哥(˶‾᷄ ⁻̫ ‾᷅˵)

  

章魚哥,古錐捏!肚子的部分可能是這個小弟昨天剛吃了很多蟹堡⋯⋯哈哈。

  

發現疑似三兄弟的哥哥,因為派大星看起來最新!後面如果算上去,可能是四兄弟了,因為蟹老闆也是一起的。

  

想像中的威尼斯面具節都是長這樣,在今天也是看了不少,但是這種裝飾華麗的朋友們照相起來,都好怕碰掉他們的裝飾喔。

  

懷疑這個阿伯是花錢當了國王一把。不然他對自己小朋友也太摳了吧,爸爸是國王,結果小孩只有穿羽絨服帶面具⋯⋯

呦呼,又來一個面帶憂傷的毛怪小弟!相信我,他轉過來,也是一樣憂傷。憂傷的表情不分正反面⋯⋯應該學習他後面那一位小丑弟弟,真的很開心!    

這位太太的賣點,是在於我猜她後面那些孔雀羽毛都是真的!可能去動物園撿的!

  

總督宮旁邊的小販非常有跟上時代,一大堆面具,十歐左右,參加完也能帶回家當作紀念~

  

小紅帽跟大野狼。

但我覺得大野狼應該打不倒這個小白兔。

  

這位獨角獸老兄吸引了隔壁紅衣夫妻的注意,也排隊跟他拍照咧!

  

兩位老兄:偽·洗澡 ,裡面有穿衣服,嘖

  

這是舉辦的比賽,大家坐在這種車上面,比賽誰最快通過線。有些選手還很 nice的準備了坐墊,這種服務也真的是不錯哈哈。

會舉行花車遊行,這些通常也是廠商贊助。然後在這台車上面就會有很多穿著一樣小丑服裝的朋友們隨著音樂很high的跳舞,也會有這種小朋友往下丟紙花,從小就體驗站在車上成為注意焦點的fu~下面是同一台車跟在後頭的小弟,一樣裝成老鼠自己飆風偽·偉士牌ψ(`∇´)ψ

   

真的很有意思的一個活動,也許台北也能有朝一日來個全城cospl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尼斯 面具節
    全站熱搜

    齡予/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